IR最熱愛的一家甜點店
Sweet Tea by Stay 
無論是地點、餐點、餐具 我都很愛
香草千層派~我的愛!!! 
跟姊妹們來我更愛!!
 第一次與Sweet Tea 相遇是快過年回台灣的時候
那天下午...我竟然沒有地方去..
剛好走到Sweet Tea 而且還有位子
決定一個人要當貴婦~犒賞自己

前些日子跟姊妹門的甜點時間
時間其實有點晚了~ 我們包場了

夏天的芒果幕斯
裡頭充滿著漸層的芒果香~配上一點點的椰子~
有一種把味道收編的感覺~
先前來的時候點的下午茶
蒙布朗與三明治

焦糖口味的蛋糕~
這個也很好吃!!

香草千層派!!!
被擠出來的卡式達看起來超級美味

馬卡龍 與 泡芙
這個也很好吃
冰櫃裡的甜點都快被搬光了....
飲料

我最愛的是熱茶系列
尤其是裝茶的器皿

玫瑰茶整個很厲害
夏天也可以來杯冰涼的冰沙!
果茶也很好喝唷!

 
滿桌的甜點才更令人興奮^^

來101時,除了TWG之外~也可以來吃SWEET TEA唷!!

Sweet Tea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yandsweetteataipei?fref=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