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再台電大樓站的溫州公園附近有一家新的店開瞜!
他們的義大利麵跟蛋糕都好好吃!!
小推一下!

 
某日下午IR再溫州公園附近
發現新開的餐廳!!!

被門口寫的早午茶吸引~雖然已經是下午了 :P

進店之後~襪賽!! 客滿~
老闆給了我最後的一個位子! OH YA OH YA

偷看到隔壁點的義大利麵跟湯~看起來超美味(流口水)

於是放棄了我的早午餐....

點了香腸義大利麵

超好吃!!!! 番茄紅醬+ 香腸 與羅勒葉(應該是) 的味道~
非常的有味道! 吃到就醒來了!

而且裝他的器皿 應該是吸引我的理由之一XD
很久沒有在台灣吃到那麼那麼好吃的義大利麵)))))))
好吃~ 好吃~ 好吃~ 好吃~ 好吃

他們的飲料也超好喝的^^

我點了鮮奶茶~


我的甜點
巧克力香蕉蛋糕~好吃!!!
蛋糕是店家招待我的^__^ 這個蛋糕超好吃))))))))



 
WHY招待我?????

由於店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... 我的湯一直到了我吃完麵之後才出現....

剛好在我喝湯的那時~ 手機也沒電了.... 湯的確味道怪怪的.....所以沒有照片

就在我喝不到湯. 雖然麵很好吃. 可是我吃的是西餐...我想要先喝湯麻(壞脾氣IR發作)

然後上來的湯....味道超怪的同時... 其實當時我很想去念他們 那有人降子再做生意的啦~

轉擇點來了!!!

老闆把飲料端上來的時後~一起送了我蛋糕(感覺被安慰了)
心理頭開心多多~ 老闆很會做人~ it made me very happy^^
可能感覺到我的怨氣跟委屈了 哈哈

香蕉巧克力蛋糕~~看起來一般般
但是超級好吃~
很香又很濃的味道((((((IR又開心的轉圈了))))))

就降壞脾氣的IR
吃到好吃的蛋糕~ 老闆人也很理解~  
又開心了~ 下次要帶家裡的人來吃^___^*

我覺得老闆很專業~ 雖然這不是一間五星級的餐廳
是小本經營的小店~ 但是老闆很看中客人的心情
也不希望為了一些小事 而讓客人不開心
同時 也不會因為我取消了訂單 而減少了收入~
完全符合觀光學的客訴處理!!
降的店~ 大家都要來支持^__^ 而且東西好吃~
除了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~ 下次再去吃一次~

我相信一定是甚麼是卡住了~湯應該不會難喝才對^^

店很有特色喔^^

快來快來!!

左巴好室 ‧好事
ADD: 台北市溫州街74巷1弄2號
TEL: 02- 8369- 1974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usezorbahouse?fref=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