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跑來很久沒來的西門町看電影
聽說年初西門町開了EVANS BURGER
這裡有10 OZ的漢堡!!!!
瘋貪病又犯了~沒吃過先點點看!!

店員推薦的龍捲風漢堡

 
 真的超級高 超級大 好厚))))))))))))))

讓我們觀察一下他的配料


三個洋蔥圈+ 沙拉+ 酸黃瓜+ 很多的薯條 
培根+ 起司

大家欣賞一下他的側面與正面!
看出來10OZ了嗎? 起司是障眼法

我的目標 是漢堡肉!!!! 我愛漢堡肉^0^

一刀下去
是肉汁 JUICY!!!!! JUICY!!!!!
好厚的FU 真好)))) JUICY!!! 流肉汁的動感畫面~念念不忘啊~~~

距離我吃掉他的日子已經過了四天了
好想在吃一下 又厚又JUICY 還有肉味
對於一個一天只能吃1200卡的人
真的是一個很奢侈的事啊
10OZ 漢堡肉~~

EVANS 也有提供5OZ的喔!
我在點的時候~我朋友一直覺得我瘋了
因為10OZ其實蠻多的~ 薯條吃不下= =" 麵包吃不下~ 沙拉也有剩><
但是10OZ的肉汁漢堡肉~還是超級值得!!

朋友很冷靜的點了5OZ的默佬漢堡
有點辣辣的! 是很有味道的一個漢堡^^
偷吃了一口! 好吃!!!

下次10OZ配默佬好了^^
感覺很對味!! 番茄醬配上厚厚的漢堡肉~

店內的擺設是我喜歡的復古感


吃完漢堡當然也是要來吃甜點


蘋果派+冰淇淋^^
熱熱的蘋果遇到冰淇淋
在嘴巴裡的冷熱交融^^ 完美!!

蘋果派裡有蘋果^^
冰淇淋會溶解~~最近不會溶解的冰淇淋~很可怕

甜點做為一個ending 真是美好的人生啊^^

我想EVANS BURGER很適合跟一群朋友家人來聚餐
有很長的桌子喔!! 醬子大家就可以坐在一起瞜

想念10OZ~~


EVANS BURGER
http://evansburger.tw/menus/store/2
TEL:(02)2375-536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(02)2375-5366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3樓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