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晚上跟朋友來到傳說中"志玲姐姐"喜歡的咖啡店
巷子裡的咖啡廳果真很有日式洋風的氣氛
陰雨綿綿的春天 來杯溫溫的咖啡吧
 
 
座落在巷內的咖啡廳
門口有著帶日本風的日式招牌及和風建築

 
走到門口!
直覺告訴我~ 裡面應該會很讚~
會是不錯的一家店
看二樓的擺設~ 就讓IR很興奮,庭園風))))

 
這是一棟兩層式的建築,樓上是工作室

進入店家
非常日本味的復古咖啡店味道
讓我想起很久之前再伊豆鄉下的咖啡廳
有著日式洋風小咖啡廳
很友善的服務生^_^
二條通的生意很好,
進來的時候,好安靜的感覺
感覺是文青的店
我跟朋友們進店後嘰嘰喳喳~
店裡變得很熱鬧的fuXD
在這裡感覺很舒服~很輕鬆
店裡的裝飾很美唷!

MENU也很精細感覺
裡頭的紙張質感很好

朋友點了橙香芙蕾
喝起來很像澄酒巧克力的味道
裝在高腳杯裡很特別^^

我點的是日式烘培奶茶
我超愛!! 
有一點甜甜的,奶泡打得很細很細
當下我覺得我有種時光被拉到日本日光咖啡廳的感覺--->可參考以下連結
日本- 日光- Lucnch 豆乳甜點+ゆば料理at Lancatlgue Cafe Nikko

奶泡好厚~好黏密~ 好細 喝下去會有眼睛發亮的fu


陰雨綿綿有點微微的冷 
來喝到這
喝杯暖暖的飲料
肚子立刻暖暖
真的覺得很幸福

他們有很多咖啡、但是來這裡就很想嘗試花式咖啡
朋友點了清酒咖啡


沒有很酒的感覺
反而是很香很濃的咖啡味~ 好喝!

抹茶拿鐵
來到這裡
手拿著這一杯,有一種深深融入建築物裡的fu

滿滿的奶泡,配上拉花


這裡的熱茶所用的陶杯
都很厚重,拿在手裡都有種很厚實的感覺

尤其是喝熱抹茶拿鐵
有種拿到日本茶道碗的感覺
雖然茶道碗比較大 
而且茶道裡的抹茶沒有加入牛奶

但拿著這杯茶的手感
讓我有種時空跑回茶道課的現場

喜歡冷飲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冰奶茶唷^^


他們的蛋糕看起來也很不錯
一上桌都會讓人驚呼!!
因為IR已經吃過晚餐啦~ 
朋友吃了都說很好吃唷!! 他們的餐點看起來都非常美味!!!

這裡有很多的小物

門口還有掛著晴天娃娃


店裡通往2樓的樓梯
有種讀書的氣息
 

我們發現了有趣的是
也可以來點幽默詭異


這裡真的是好吃又好玩^^

二條通‧ 綠島小夜曲
TEL: 02 2531 4594
ADD: 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island33?fref=ts



 
arrow
arrow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