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的這天
和不是兒童的好朋友一起來台電雷斯理吃午餐! 

 
IR跟朋友一人點了一個套餐
包含燉物+飲料+甜點

我的是紅酒雞肉


很嫩唷~ 

我喜歡這樣的燉雞肉~不會很膩又有很多蔬菜


朋友點的是奶油檸檬雞
喜歡奶油口感又濃郁的朋友~ 一定要試試


吃的時候發生了小誤會~ IR差點吃錯東西~
但是看起來也好好吃XD

燉牛肉~~~下次想吃~ 還有很多紅蘿蔔^^


甜點也很美味!!

這次朋友是鐵了心的要吃檸檬全餐...

他點了檸檬塔~
他們裝飾的很有氣質~ 很有功夫的樣子!!
好吃唷~
而且也好嫩!!

我們的另一個甜點是
焦糖蘋果~~

它雖然長的黑黑的!!但是上面的蘋果非常美味
軟軟的~加上焦糖香~配上卡士達!!
好好吃))))))) 我喜歡!!

這次的座位旁邊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腳落

真希望這是我的客廳....XD

另一面牆我也很喜歡ㄋㄟ~


改天再來~~


雷斯理 Le petit pâtissier

FB(寫的很仔細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tissier.leslie/info
電話: 02 2367 7862 --> 2700-4173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1樓
已搬家---> 復興南路二段160巷11號1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