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中要走的行程就是
去看眼科+信用合作社上廁所(誤)吃滷味
PO在FB的時候~ 我日本的朋友問我~眼科有甚麼好拍的??

 
 
第二次來到日出集團的宮原眼科
眼科已經不是眼科了!!是店名XD

依然人氣旺旺

裡面依然氣派

這次有發現新產品
米蛋糕~還是鹹的喔

鈔票盒子很有創意(配合第四信用合作社開幕?)

朋友介紹非拍不可的大喜喜

店內有個小洞

走出來到了販賣飲料的地方

這次品嘗了17號鳳梨冰+米蛋糕!!
我整個愛上鳳梨冰了!!

鳳梨冰真的好好吃
還會吃到鳳梨

飄在上面有角角的就是土鳳梨
我真的好喜歡!! 有點酸酸的口感~想到都偷偷留了一點點口水

米蛋糕很有古早味
菜圃+紅蔥頭+肉末的味道
米與蛋的蛋糕味!! 好吃好吃!!

排隊~排隊~
吃冰淇淋!!!

 
台灣人必排冰淇淋

上次吃了~ 這次得更好吃XD

加了鳳梨果肉+起司蛋糕+ 鳳梨酥~ 好好吃!!

我最愛的還是鳳梨冰!! 

他們的包裝真的好漂亮~很又特色!!


在回台北之前 我們又跑回來一次
買伴手禮+想要上廁所

可愛的眼科小姐 介紹我們去她們的另一家店
第四信用合作社


造型好厲害~門口的摩托車也很有台灣的感覺

門也非常厲害

裸露水泥工業風
一樓
冰淇淋與座位區

為了營造銀行與復古感
我親愛的國父也出現瞜

這個真的很有創意!!

走到後面有禮盒販賣區
銀行櫃台造型XD
二樓的廁所!!
真的很不錯~ 謝謝眼科的小姐


復古

裡面充滿小巧思

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掛包包設計

是用門把來代替鉤子

二樓是販賣魯味喔! 看起來超好吃的ㄝ

座位區也很漂亮喔


 
他們也有戶外區

金庫門的外頭就是靠窗區

小星星感的燈好漂亮

二樓的櫃檯 

連書寫台都有
上面的印章 真的可以蓋
這個點真的好好玩

到處都有小新奇^^

一樓大樓出口處

這裡之前也是合作金庫

宮原眼科
地址
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hara1927?fref=ts

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
地址: 
台中市中區中山路 72號, Taichung, Taiwan 40042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4cbank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