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101的STAY甜點介紹
加上年初在101中庭SWEET TEA的美好經驗
雖然口袋不夠深
但是趁著朋友返台之際
LET'S GO S.T.A.Y.!!

果真 就是完美 
在STAY沒有時間討厭任何事 ~一切都是美好 ^_^

半公尺甜點盛緞 

 
 
小巧可愛的擺盤 而且透明盤可以從金屬緞帶上取下
放在他們準備好的甜點盤上使用 每一個小甜點都會佐冰沙^^
 
就像醬子把甜點放進來~ 貼心的小設計~ 也方便大家拍照! 呵呵~
新飲食文化~吃得開心也要上傳分享~
大溪地香草塔

除了半公尺甜點盛緞

我們還點了~~~
IR吃到史上最好吃的舒芙蕾^0^*


佐櫻桃~是新鮮的那種~ 還有冰沙(((((大心))))
邊寫邊想念ing


這個舒芙蕾超級澎))))))))  而且外面酥酥的~裡面有綿綿感~

挖一口的第一幕有拍到!!! 感覺超級好!!!!!!!!!!!
而且超好吃~ 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吃
有一點點 酥酥 帶砂糖~
然後綿綿口感~~~溫溫的~
最厲害的是 吃起來很清爽)))))))))

放櫻桃進去^^
這個舒芙蕾還蠻大的~ 有時候配著櫻桃吃 口感比較不會無聊

櫻桃單單吃~也好好吃~

仔細看看舒芙蕾的內部洞孔
大小均勻分佈~ 現場看起來超厲害!! 充滿生命理的洞孔!!
IR一個人吃一整個!!! 超級滿足!!! 跳躍!!!
PS. MENU上寫杏仁舒芙蕾~ 不是杏仁豆腐的那種味道= =" 應該是微微的杏仁(豆子)香 ^__^

來看一下我們的半公尺甜點盛緞~ 夢幻呈獻



這道是解構生乳酪方塊蛋糕~ 透明黃色的是果凍
味道很清爽

 

大溪地香草塔

加上冰沙(應該是草莓口味)~~超好吃~
香草都醒來的感覺

覆盆梅玫瑰樂園


白色的是蛋白~ 旁邊長的小蛋糕~ 好好吃~

蘋果肉桂千層凍

我很喜歡這個^^ 蘋果一層一層堆疊而成
功真的很細
吃起來黏黏的 然後水果的味道^^ 好吃~

STAY 有招待棉花糖!!
我吃了白色~是檸檬口味~
因為貪心 店員 很好心的也招待我巧克力口味
巧克力~讓我amazing!! 他會出現三段式的口味分層
先是有一點點鹹鹹的~ 接下來有甜味~最後巧克力味會回甘~~~太美妙了~音符出現~

服務生很可憐硬被我留下當背景~


巧克力棉花糖好好吃~~~
我點了熱拿鐵~ 咖啡好喝~
小西點.....每一個都好好吃~ 各自都很有自己的風味!!!



 
吃到快結束的時候~ 甜點主廚來跟我們打招呼~
假貴婦二人組~ 超開心~ 故做冷靜狀
主廚是個很善解人意的人喔
他會依照季節來安排甜點menu
果真很專業~~
回家查了歪國人主廚叫做 Loic Colliau

STAY是高單價的法式餐廳
有很高級的套餐~ 看來要更努力一點工作^^
這裡應該很適合 帶客人來吃
而且在101裡面 達到觀光目的
還可以報公司帳(自肥)

我覺得她們的甜點 不會看起來譁眾取寵
有內斂 而且有功力 不是會尖叫的好吃
而是 會令人念念不忘的好吃

有機會再去 想把甜點櫃看仔細一點~ 蕭貪病很嚴重~呵呵


東西好吃 我覺得服務非常的好
是不著痕跡的貼心 可以理解客人的心理 而且似乎被發現 我很喜歡貪小便宜~不過他們很會做人!!讚!
在類似的餐廳中 我覺得他們做的很好~ 笑容也很好優! 服務員被我強迫拍照~呵呵

 
回家之後我上了他們的FB
看到一篇BLOG 中寫著 「我沒有時間討厭你!」的法國思維

在STAY 沒有時間討厭任何事情~ 一切都是美好!



STAY
TEL: 02 8101 8177

ADD: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, Taipei, Taiwan 110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yandsweetteataipe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