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京都就應該要來吃京料理!!!
配合我們京都御所與二条城行程~來吃京料理 立神 
一汁七菜


在很多的書上看到京料理的介紹
京都是個古老的城市
正統日本料理亭也是京都的特色
熱愛日本料理的IR怎麼能夠錯過降的機會
但是晚餐的實在是高級
就來京料理 立神 試試看京都的午餐吧:D

門口的MENU~店裡面的菜單有提供中文的(畢竟這菜看日文的有看沒有懂)
但是沒有甚麼外國人的感覺.....

在大樓林立的地方,有個這樣的通到
這裡離附近車站走路都約10分鐘左右
感覺非常日式庭園
中午的Menu(價格不同)
有分成
一汁五菜- 五道菜+飯+味增湯+甜點
一汁七菜- 七道菜+飯+味增湯+甜點
湯葉與有機會席
中午限定

IR這次選擇的是中等價位的一汁七菜
他們的名字
(應該說類別~IR其實也不太確定自己吃了甚麼東西~大家參考就好)
圖中還缺 燒物與煮物

燒物
烤魚與蛋....
哪一種魚我也不知道
蛋吃起來有一種蜂蜜蛋糕的fu~*
煮物-
深綠色的口感很特別~有點QQ的
老闆的日文解釋有聽沒有懂
但是我還蠻喜歡的
造里
生魚片
 

不吃生魚片的可以更換唷
豆腐類食品~下圖中間正方形
口感與煮物中深綠色的相似!
揚物--> 炸物的意思
應該是炸馬鈴薯夾肉^0^
我喜歡這個小細節炸物
蒸物- 茶碗蒸~裡面有包東西
小鉢- 圖中綠綠的東西
香物---> 醃漬物兩樣

 
食事- 米飯與山椒小魚~好吃^0^
留椀- 味增湯
水物- 甜點

我還滿喜歡這樣簡簡單單
很多不同種類的中餐^0^

飲料部分是要另外加點的唷

 
不過喜歡重口味的朋友
可能會覺得沒有味道....

我倒是喜歡這看似簡單
但製成卻是費工的菜餚
京料理真是一個很內斂
又需要時間養成的料理

而且他們的餐盤與擺盤也很講究

日本文化的小可愛與小細心^^

在餐廳吃飯,也很有和風感
而且還有花藝與畫作欣賞
厚厚厚
就是以前茶道老師說的
來到人家家裡要欣賞主人的花與圖時刻
這感覺真好^0^

他們的店內也很多小細心的擺飾
雖然是中午時間
很多商業人士也來這裡的包廂吃飯
覺得厲害的fu~



大家有機會到京都的話
要吃吃看京料理唷


京料理 立神
ADD: 〒604-0077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丸太町通り油小路西入丸太町24-1
TEL: +81 075-256-8733
網頁: http://www.tategami.info/lunch.html
關於訂位: 我是在網路上做預約....但是只有日文的
透過這個連結....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XD
http://hitosara.com/0006022979/?cid=ovt_sl_tp_yg_ss_tpa_0006022979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