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的星期日中午 IR在家的後巷發現好料的!
印度菜 MASALA HOUSE 香料館
我著實的開了"口界"~
 這照片是IR吃到一半拍的XD
外出覓食時在家後巷發現了這家印度菜餐廳
而且他們中午還有LUNCH SPECIAL ~
咖哩餐的價格約在100~150元!! 沒有SPECIAL 咖哩要250元喔~
所以IR就立刻進去了.....
 
 
在短短20分鐘後~此店坐無虛席~

而我吃完的心情
 

 
嘴裡及身體跳著寶萊屋般的華麗震撼!!

店裡頭有一本雜誌~ 剛好是在說印度商業~
裡面有一篇提到他們的飲食的點餐文化

1. 正式而豪華的印度菜
    開胃菜脆餅--> 乾的炸蔬菜/ 咖哩餃--> 炭烤串燒(坦都里烤雞也算) --> 主菜是要加上咖哩醬汁的肉或是蔬菜類---> 最後是奶茶跟甜點

2. 簡單的印度菜是
    一道前菜+ 咖哩配飯或烤餅+ 奶茶

IR今日一人覓食~ 來個簡單印度菜STYLE!

店員推薦我的前菜~ 非常驚艷~

前菜- 炸洋蔥球 NTD 100

 
菜上來的時候~我傻眼了一下~
這~是甚麼~ 圓圓的~中間還有綠綠的醬汁?~
綠色的醬 汁是綠色椒醬~

我沾了醬~放進嘴裡~
 

咬下去的一霎那~
從心中傳來~跳舞吧~選轉吧~
味道不可怕~很平和~但是舌頭有想要跳舞的FU~
接下來開始就會有一點辣辣的~
跳舞的感覺就是寶萊屋組曲~

他的裡面是黃色的~店員說是一種粉~
真的很棒的一個前菜!!
很深層的烹飪技巧~我想~

主菜是雞肉咖哩的午餐SET
一份咖哩+ 印度烤餅+ 奶茶

咖哩的味道很濃郁~ 有一種優格的感覺~
甜甜的~但是吃久了就會辣辣的~
雞肉很嫩~

吃了很有飽足感的印度烤餅! 不會有表皮出油的黏膩感~

 吃到這裡已經飽了~

前菜主菜飲料都來搂~

印度甜點!! (是甚麼甜點)
MENU上寫的中文~我完全有看沒有懂~XD
點了一個玫瑰口味的甜點~
因為這真的讓我一頭霧水.....
他跟糯米類的食物完全沒有關聯~
吃了一口~
像扎實的麵包吸滿了糖水

甜甜的有薑味
吃到嘴中~有一種氣要衝到頭頂~飛奔出來的感覺~
看起來很樸時的甜點~ 吃下去的感覺~超級誇張!!

裡面還有包內餡~ 相當奔放~ 心臟要夠強的朋友服用!
可惜我在吃的時候店裡來了很多人~
下次我要去問仔細!!

這家店有讓我挖到寶的FU~
東西都好驚豔! 吃下去有種印度花裙的華麗畫面在腦海呈現~

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~ 真的很特別!!
後來店裡面~來了很多歪國人~還有教會的人? 還好我早來~XD

MASALA HOUSE 香料館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號
電話: 02 2366 0211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MasalaHouseXiangLiaoGuan?fref=ts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