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七月底來個公海郵輪小旅行
夏天就是要碧海藍天

麗星郵輪2013公海旅行的時間
出發地點基隆港
星期五晚上出發!!
星期天早上到岸= =

出發!!!
先到基隆港的碼頭準備登船~
沒有坐過郵輪的我好興奮!~ 好多人喔!!
PS <在這個一樓LOBBY的服務台 服務阿伯 對基隆很了解 介紹我們很好吃的餐廳喔^^ >
上到2樓 人依然很多
 
先排隊拿房卡跟船票!!
接下來先把行李排排隊放好 等等再回來準備登船
奇怪的SOP!
上船~列隊歡迎的樂隊~ 有種要玩樂的FU啦!!
踏上船啦!!!!!!

甲板就是這裡了!!! 好興奮!! 船ㄝ~
鐵達尼號看太多 開始產生自己是貴族的幻覺 
跟基隆說BYE BYE
在船上看岸上的景色好美
 
MOVE 出發!!!! 啟航瞜!!! YA!

接下來的照片 是在公海中 的月光美景

看月光打下來的反射 好美

躺在躺椅上看夜景 真的非常不錯 素敵
降的夏夜很不錯吧^^
平靜的幸福感
呵呵~我的照片~大家來見笑一下^^
想給大家看的是我的頭髮~ 有微風吹的夏日甲板喔

來看一下白天的風景
海的中央看到早晨的太陽跟在海灘看到的感覺好不一樣喔
感覺好放鬆~ 然後涼風輕輕吹~


中午時候的郵輪
有沒有一種來到希臘的感覺呢? 天好藍~
海也好藍~ 徹底的藍~

 
我在另一角拍的海水~ 好漂亮!!!
敞遊大海~
有點熱的甲板~但是好漂亮的風景阿!!!!
這個時候來個室內的下午茶不錯吧^^

也愛生氣一起來旅行^^

能夠再降子的風景之下旅行~ 還有甚麼能生氣的ㄋㄟ~

好美~ 大自然的風光~ 無價^___^


看海的日子 真的很不錯!!
下次想來去沖繩之類的郵輪之旅~^0^~ 愛上郵輪~

吃吃喝喝篇: http://blog.yam.com/irlovezakka/article/67477678 (2013/8/19更新於本網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文章在PO出之後出現在被有被放上輕旅行喔~
輕旅行選了這篇到輕旅行的FACABOOK!
接下來我要謝謝大家~~謝謝大家的鼓勵

放上FB之後

我在輕旅行的"讚" 至8/19日兩點多左右已經累積927個讚了!!! 真的很感動ㄋㄟ~ 謝謝!!謝謝!!

謝謝輕旅行把我的文章也在FB上分享~

也有678個讚!!! 真的很感動!!
寫BLOG本來只是我想自己分享~加上常常都會忘記自己做過的事~
沒有想到會得到這麼多的回應! 大家願意看了之後還幫我按讚!!
我對社會有一點貢獻的FU

謝謝大家~我好想哭阿~
謝謝蕃薯藤給我一個機會!! 謝謝!! PS.(沒有特別的關係~單純的感謝!!)
我會認真的學習拍照~ 跟寫出正確的中文!!

THANK U!!!!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