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要下岸的公海遊輪之旅
除了放鬆之外~ 出發前就準備要來發胖的吃吃喝喝旅行
 
 
麗星郵輪上的有四間不需要另需要付費的餐廳
奧珊娜燒烤/ 航海家餐廳/ 王朝餐廳/ 香味軒
都是採自助式的喔!
這是我們的第一餐在甲板上的奧珊娜燒烤

IR出發之前就上網做了一些吃吃喝喝計畫
基本上到船上就是依照我之前的計畫進行
吃東西行程如下

第一天:
<晚餐> 奧珊娜燒烤 <消夜> 航海家餐廳
第二天:
<早餐> 王朝餐廳 <中餐> 香味軒 <下午茶> 奧珊娜燒烤 <冰淇淋> 藍湖咖啡座 <咖啡> 湖畔吧 <晚餐> 航海家餐廳
<消夜> 航海家餐廳
第三天:
<早餐> 香味軒

以下來為大家依照餐廳分開介紹

奧珊娜燒烤 <晚餐> <下午茶>

- 晚餐部分
在甲板上的餐廳 他們有很多現烤的肉及香腸
而且還可以坐在甲板上看夜景吃飯喔
基本上船上的餐廳 請大家不要以台灣五星級或是響食天堂的餐點及數量來比較
遊輪上沒有那麼多的菜色喔! 以享受風景~及放鬆休閒為主~~也許有些人是賭博......

讓我們這餐很開心的不是肉~而是淡菜! 花枝也很肥~ㄏㄏ
船上的菜色應該是以可以放的時間比較久的菜 萊做選擇吧~
畢竟只能放在船上阿!

吃一吃走一走 看看風景 可以在走回去吃一下 呵呵
另外船上除了要水之外~其他的飲料都是收費的喔~
- 下午茶部份

會放置一些簡單水果/蛋糕/及茶與咖啡..... 拍照器材街沒電了.....
其時我們去的時候一點都不餓 只是想要坐在甲板上
而且我們的位置不會直接曬到太陽
因為夏天的關係 麗星郵輪在這裡有辦活動喔!
還蠻有趣的~^^
這是其中一項~他叫了三位現場男士~ 主持人很high~但是被叫上來的男生很無辜....
三個人比賽 夏威夷草裙舞~
大男生跳這個 還真是可愛(誤) 被我拍到 SORRY~  帥氣!


在這裡還蠻有趣的吧! 兩旁還有兩個小小的按摩池 有很多小朋友來玩喔!

王朝餐廳 <早餐>
我們來看一下王朝的早餐吧~
這是個中式餐廳提供中式早餐喔
今天的MENU剛好是雞爪+燒賣與蓮蓉包
燒賣!! 大喜! 我喜歡!!

雞爪也不錯

另外還有自助餐的部分 有粥荷包蛋等~
其中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滷花生!!
用了柔光模式來拍~看起來好夢幻阿~
還不錯吃的中式早餐兒!!
王朝餐廳的外面有游泳池~ 如果我沒有搞錯~


 
坐位也很吸引我~



香味軒 <午餐><早餐>
這是在網路評價很高的餐廳喔! 是走泰式風格的呦!
麗星郵輪基本上是馬來西亞公司營運
開船的是瑞士人 管理的主管是中國人 服務員很多來自中國 及東南亞
是個小小地球村~多元文化!
融合多元文化的 東南亞餐廳
味道真的還不錯~
 

香味軒的BUFFET區
下面那邊是坐位~ 可以看到海~
我們到的時候~ 竟然要排隊!!! 果真大家都來吃好料~


他們安排了一個可以看到窗外的位置給我們~ 很漂亮吧^^
開始吃東西~ 該吃點青菜瞜^^
 
花生!!! 我還是比較喜歡早上的中式的花生~
我最喜歡的是在右下的茄子炒碎碎肉~
吃起來很像打拋豬+茄子
其實我很挑嘴~我不吃茄子~ 我只吃日本茄子....
因為不會爛的很可怕= =
但是這道菜他們處理的很好吃ㄋㄟ~
我還續盤~(羞)

由左邊開始是~魚~ 應該是冷凍魚
接下來是蝦子~ 還不錯吃~應該是冷凍蝦
OS( 超市裡的冷凍海鮮都是東南亞來的~ 果真很適合東南亞遊輪使用~)
再來是炒牛肉~也還可以~
因為IR是冬粉控~所以看到就很開心啦^^

甜點~來瞜~
這是香蕉露(忘記名子~SORRY)
是熱的喔! 然後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加椰奶~
IR加了一些~
蠻好吃的說~^^ 同行的一直續碗.......XD

IR覺得~海景配上水果~ 夏天!!!
清涼~ 可以IR沒有勇氣在艷陽高照的日子裡做在甲板上吃水果~
坐在窗邊倒是很滿足我瞜^^



有沒有想要伸懶腰的FU阿~ 來個深呼吸~ 可惜這裡不是我的房間~
我還來吃了個早餐~分享一下給大家^^
炒飯跟豆豆好吃!


 
優格讓我很開心!!!!

藍湖咖啡座<冰淇淋>
可能曬了太陽的關係~
想吃了ICE CREAM!!
在室內有一間咖啡廳~是要付費的喔! 他們也有賣很多的餐點~
火鍋之類的~(應該是要給賭神們吃吧)
最激烈的他們竟然有~

鮪魚..... 當場切....
不是現釣~~ 郵輪不可以釣魚~
我們的目的是ICE CREAM!!
這裡的服務員 很SMART~
我們說想吃冰淇淋~ 他說他們有聖代~莫凡妮的喔!
開心了一下~本來以為他會拿出麗星郵輪牌~
我們點了 香蕉船~ 坐船吃船COOL吧!!


還用了藍色的盤子~海洋ㄝ!!

湖畔吧<咖啡>
下午開始閒晃~ 發現在航海家的門口有個地點~有個漂亮的角落~



決定來這裡喝個咖啡~看個雜誌

看雜誌
這裡拍照~有海有海~
這裡到了晚上的風貌

航海家餐廳<晚餐><消夜*2>

面積很大的一間餐廳~ 如果去沖繩跟石垣島這裡會有船長晚宴喔!
下船的時候也會在這此集合~


窗戶外就是海瞜~ 拍的時候是消夜場~

我來介紹一下晚餐的部分
晚餐還不錯~ 自己拼成的西餐的FU~
這不是IR的~同行的很愛吃米飯.....
我的~有很多馬鈴薯泥~跟肉肉~呵呵~

前菜我覺得我搭的還不錯瞜~ 吃肉肉之前還吃了青菜墊墊胃

 
進行晚餐時的風景~ 除了食物~聊天~看看一望無際的大海~ 真不希望回到路上ㄋㄟ!!
IR在餐廳裡面~一直不停的被外國服務員開玩笑~
我我我我~只是想乖乖的吃飯鴨~ 不過降子比較有趣味啦!!
以上是我在麗星郵輪~公海假期~三天兩夜吃吃喝喝的分享~
其實還蠻喜歡降子的生活~ 就懶懶的~看看海景~等吃飯~
回家之後胖了一公斤....應該要帶運動服~船上有健身房~
回到岸上之後很想念 船上無憂無慮 吃飽吃 吃飽發呆的生活阿~
大海~~

IR有另一篇在介紹甲板的風景~還有出發~
http://blog.yam.com/irlovezakka/article/66992960

希望大家可以享受旅行的種種喔!!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