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星郵輪公海之旅
也有的其他的娛樂
房間也很有趣喔!

 
郵輪就像一個會移動的飯店~ 他們也有LOBBY!!
兩旁的櫃台可以拿暈車藥...
 
雜七雜八的事情找兩旁櫃檯就對瞜

船艙裡面也會有每一層的說明 大家要認真的看一下
房間~


 
將將將將
我們住的是CH的房型 方窗海景受阻~

就是會有兩張床~ 一個小客廳~

窗戶外是~ 救生艇....

廁所小小的~不大~


第二天會有人來打掃房間
他們折了這個給我~ 幸運草?


 
這次旅行帶了公司的新產品~ 來試用一下!! 其實是怕睡不好....
年紀大了毛病越來越多~
還沒有上市喔! 九月即將上市~
這個顏色是打樣色~ 真的的顏色是超可愛的粉紅色跟大紅色~


這個打出來很有普普風~ 跟之前昆蟲系列的不同~
還會變化七彩喔~ 漂亮~
很浪漫吧^^ 嘻嘻~ 閉眼睛也不會有光害~
目前九月會先在華信航空機上購物開賣喔!!
現在也有Facebook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lighting

關於娛樂~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~ 風景^^ 要是我一個人來~可能會一直看外面甚麼都不做吧!

當然船上的娛樂不會只滿足我.....
降子遊輪無法經營~而且參加的費用也會很高吧XD
我想博弈應該是最大的娛樂吧~
但是IR知道自己不是個料~所以~上賭桌這件事~ 就忘了吧~休假還要用腦~太累

不過還是玩了一些小遊戲~
譬如說是樂透~

其實晚上的節目~還不錯看!!
第一天晚上我們看了馬來西亞人表演的魔術~
不錯ㄝ! 雖然是小遊戲~

但是我最愛的是第二天的人妖秀

這位泰國來的大哥或大姊!! 他真的棒!!
互動做得非常好!!!

硬是要別人幫她拉裙子XD

 
要兩個阿嬤配合他做一些~"怪怪"的動作~有趣ㄋㄟ~
最可愛的是其中一位阿嬤~我要給她拍拍手!! 阿嬤超認真!!我喜歡他!!


然後除了泰國服裝~

她還唱了"燒肉粽" 這首歌之後在我的腦子中~迴盪了N天~

電動胸部~真的很好笑~~哈哈哈
而且她還會命令大家要給她鼓掌跟尖叫!! 大家都很high!!

最厲害的!!! 台灣人看SHOW的時候通常都不會站起來~
她!!!
讓大家都站起來一起動!!

她超厲害!!! 大家都動了~~真的CANNOT TAKE OUR EYES OF HER!!
接下來~ 我們玩了賓果遊戲~

郵輪上還有一件妙事~就是節目都會有ㄧ個說中文跟一個說英文的人來主持~
說英文的主持人會一直說一些中文~ 聽到最後~我一直不停的模仿~ㄏㄏㄏ

這裡還有很有陸味的棋牌室

這裡還有健身房~

還有小小游泳池


回程的時候在基隆港遇到另一艘郵輪~
對面的人跟我們揮手打招呼!!
好好玩!!
想模仿鐵達尼號的朋友~ 船頭在這裡~
不能進去喔!!!

船上的娛樂~ 其實就是放鬆~
三天兩夜~好快就過完了說~
少年PI就是降過的~不過我們沒有老虎就是了~XD

海景~ 吃東西~搞笑~
我喜歡大海!!! 舒服~~~
麗星郵輪公海遊~終於寫完啦!!!
希望大家在海上也能enjoy陸上的壓力~盡情放鬆吧!!
回到陸上可以繼續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