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BLOG香港最愛甜點
--> 檀島咖啡
--> PAUL LAFAYET
--> 許留山


島咖啡

因為出差地點在灣仔
所以就順到走到地鐵旁邊的檀島咖啡
目標就是蛋塔)))))))))


沒有很多時間的關係
買了4個就外帶
其實想要配咖啡XD


壇島的蛋塔
吃起來 香醇
內餡嫩嫩的 
外皮酥酥的 
嫩嫩又酥酥
非常好吃))))))))))^___^*
這是上次我來香港吃了約五家蛋塔店的感想...
來香港必吃!!
---> ADD: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76-178號
---> 電車: 坐到灣仔從A4出口出來,向右走就會看到瞜!(千萬不要過馬路)
 

PAUL LAFAYET

他們不是台灣的那個PAUL

這是IR第一次吃到馬卡龍的地方
他們的馬卡龍非常好吃
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馬卡龍啦 
但是我一直無法忘懷第一次吃到馬卡龍的那一口
超好吃
而且他們的馬卡龍一定要冰
我都不能帶回台灣= ="

不過也非常喜歡他們的焦糖布蕾
有種很紮實的FU

而且可以看到香草仔仔^^
這次點了茉莉口味的馬卡龍
好好吃(傻笑中)
他們的DM也做得很漂亮! 
IR還特地帶回來



超多超多
超多甜點可以選((((((大心)))))
我去的這家在尖沙嘴 K11 Shopping Mall一樓
有點偏僻~ 但是法國廚師的店 千萬不要錯過!!!
---> 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lafayet?fref=ts


許留香
台灣出發一定會到赤鱲角機場

很久以前IR工作的時候遇過一個客人
因為國籍的問題 每三個月都要出境一次
每次他都說 他要去吃許留香 然後在回台灣

這次我終於知道為甚麼啦
因為機場裡面就有許留香

這次IR點了楊枝甘露(似乎是)+芒果布丁
超好吃!!!

上面是柚子+芒果+芒果冰沙+芒果布丁

芒果布丁非常好吃!! 不會吃起來QQ的
綿綿的~呵呵

大家來香港時間不多的時候
也可以把握機會品嘗一下好吃的甜點喔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