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日本一
樂天勝利!!

 
就是剛剛樂天隊以3:0打敗巨人隊
是樂天隊創隊九年以來第一次日本第一!!
對戰成績為4:3

OH YA OH YA!!! 

讓今年初才成為球迷的我很興奮!!
其實我只是去了仙台一趟XD
哈哈

帶大家來回顧一下^^

球場的紀念品攤^^
看起來很不錯吧!!
上面寫著初優勝紀念品快來買喔!! 還是限定喔!

我朋友很有遠見的買了整套.....
把我辦成樂天迷 (我是來喊燒的)


衣服很漂亮吧^^
帽子戴起來氣色超好!
衣服也很可愛! 還有樂天LOGO~材質很透氣
啦啦棒中間還有一條繩子 可以掛在脖子上
敲起來比台灣的啦啦棒聲音高一個音階


我還有扇子!! 嘿嘿嘿嘿
我們還有買包包~超好看!!
本來我們都覺得 弄成醬子很想日本球場再賣啤酒的女孩= =
現在超high!!!
立馬拿出來!! 


大家有去仙台玩
也要去他們的球場走走喔!

對了! 他們的球隊的主題曲也很可愛! 
IR之前試著唱^^哈哈

仙台新幹線裡面也有他們的紀念品專賣店喔!

超開心!!!

哈哈! 接下來 11月中他們也會代表日本來台灣打亞洲職棒大賽喔!
我們台灣隊會是統一+義大
統一的還沒有傢伙出來現!哈哈
台灣隊加油! 日本隊加油!!

其實巨人隊應該也不錯!



來期待一下11月中的亞洲職棒大賽!! (喊燒的好機會!!)

開心樂天隊贏了!! 球衣沒有白穿!!

挖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