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夏天 想喝冰的
朋友從日本帶回了吟釀^_^
我們決定要來走涼夏日本風 來日式居酒屋 吃吃喝喝一番

這瓶就是今天晚上的主角!!! 吟釀!!!
很順口~ 冰冰的很好喝!!
 
 
朋友剛下飛機所以酒是常溫的
店家很貼心幫我們立即弄成冰冰的拿出來^^ TKS!
OH YA!!

瓶子的後面還有一個洞 可以放冰塊
降子酒就不會透到水而變淡了

其實IR有點失憶症...
在我的記憶中
在日本的時候日本朋友都是喝熱的.....但是又好像有冰的= ="
但是今天IR的朋友喝冷的 我就跟著喝冷的
降子反而敢喝了起來^^ 好喝說~大概是有甜的關係
而且天氣熱~除了啤酒之外 喝這個也很舒服

因為IR從大陸回台灣之後就不太喝酒了
看到裝吟釀的小酒杯 有一種很想把直接拿起來乾啦 的FU~
**飲酒過量 有礙身體健康**
也擔心嚇到朋友= =" 沒有一直一氣!!呵呵

來吃東西!!
店裡先上了一盤小菜
是莧菜+ 鮭魚卵+ 頭皮~ 冰冰涼涼的 ^^


店裡頭的裝潢
還有小黑板 上面寫了建議菜單


我們點了一個紅喉塩烤
上面寫了時價.... 問了一下 價格落在1000多....
IR聽到的時候... 心中OS林森北的物價好激烈喔...
不過店家說小的300多
突然~OH~ 可以接受~

紅喉塩烤

肉很嫩 烹調的也很OK! GOOD!!
我們吃到剩下 SORRY 照片有點可怕....
朋友說一定要魚頭SHOW 一下
謝謝你親愛的魚

冰頭醋物( 冰頭= 鮭魚的鼻頭軟骨)


這個沒有吃過
好吃~脆脆的 有口感
適合夏天吃^^
第一次吃到^^ 我喜歡

這個是塩漬的小捲!!


我愛這個味道
日本的鹽漬味))))))
QQ的有嚼勁
烤銀杏!!! 我最愛的^^
因為失憶症很嚴重~ 多吃多吃
也許過了很久看到現在的網誌
才會記得走過的痕跡阿

一顆一顆剝開 感覺好新鮮的銀杏(雖然銀杏的季節不是現在.....)
我喜歡她們的做法 而且旁邊的小石頭們也是熱熱的喔

雞皮跟雞軟骨雞肉捲

不愛雞皮.....
雞肉捲沾蛋黃^___^ (大心)
我很喜歡吃碎碎肉系列的產品

雞蛋很新鮮搓很久才破了
就是要沾~ 蛋汁~ 蛋汁~
流下來的感覺超好的~ 開心開心!!
雞肉棒外面有點硬硬脆脆的 裡面有JUICY!
也是一個很棒的下酒菜阿!!

接下來 是玉子燒
朋友一直期待是冷的那一種 (又不是吃壽司~趁機偷偷OS)
不過來居酒屋吃的當然是要熱呼呼的
請仔細看 我跟朋友都覺得他們這道菜做得很好
蛋捲裡有一層一層的
朋友說這是層次很好
好吃! 吃了之後我又想買玉子燒鍋了~~很久沒做玉子燒了!
我做得比較甜~他們的很正常味道!

我最愛的梅酒+蘇打水^^
每次喝必點~
不點梅酒+蘇打水就不是IR了!
想到在大陸的日子都沒有的喝T_T
喝到它真開心~
炎熱的夏天~ 就是要喝烏梅酒^^ OH YA!

我們還點了沙拉跟炸牡蠣~ 不過還好~
吃得好飽~
炎熱的夏天 吃一些清淡的日本料理 配點酒~
出來餐廳的時候也比較不熱啦
微醺的夏日夜晚 台北的天空也變得好漂亮阿n_n*

有RELAX到的周六夜! OH YA!! 謝謝朋友扛回來的酒^^

藏 苑日式創作料理
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77號
+886 2 25623798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arrow
arrow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