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大樓站的溫州公園附近小巷子 最近出現好多小店
星期六晚上覓食時 路過經常經過的可愛粉紅小屋餐廳 雷斯理
剛好有位置^^ 來吃吃看^^

墨西哥燉牛肉

 
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的長項是法式甜點
但是因為我們是來尋找晚餐的~~所以也點了主食....當然甜點~~也是要的阿

他們的主食分成私房菜的燉菜系列及派~
燉菜是配上麵包喔! 沒有米飯及意大利麵喔!   
不過我們今天因為不餓 加上燉菜有附上焦糖布丁^^ 今天就來吃燉菜!!
另外麵包是可以一直續的喔!
燉菜的部分~還有沙拉跟豆豆~ 很樂活的組合~

我個人是很喜歡降的麵包!!
有一點點潮濕 然後很扎實~ 但是不是饅頭的扎實~
然後裡面有一些香料~ 好吃!!



重點~麵包配上墨西哥燉牛肉 
麵包上吸滿了牛肉湯汁~好吃好吃(手指合十跳舞中)
湯汁裡面有蔬菜的味道
看起來好像很熱 很膩
但是其實很清爽 不小心的一口接一口~ 還要拿湯匙舀湯吃光光^^
其實我不太喜歡青椒 不過他做得不錯...沒有很可怕的氣味 所以我吃光啦

如果不喜歡青椒的朋友
可以點另外雷斯理燉牛肉~ 他是馬鈴薯跟紅蘿蔔一起燉的
也很好吃^^

沾麵包的吃法 在台北很少見 我覺得蠻COOL的餐廳

接下來!!! 甜點來瞜!!
我最愛的布丁系列~~~

現在很多布丁IR都不敢吃了....= ="
但是手工的焦糖布丁 應該可以吃 (其實自己很愛吃手工布丁~ 應該工業的東西比較不會放進去吧...)~ 
他們的~好好吃~~ 不會很甜~ 口感充實的綿密感~
果然看得到黑黑香草粒~不會吝人失望!!(大心)
PS~ 光看到香草粒 立刻得分!!
焦糖不會很濃稠的不自然
果然廚師不是隨便做做


 
他們的茶冷熱都是沒有糖的!!YA!!
IR一直覺得 餐廳應該要供應沒有加糖的原味茶
由客人來決定茶的甜度~

當然一個甜點是滿足不了我們的啦~

我們還點了AMBER

是臻果的味道!!裡面包的一顆一顆是巧克力
甜食控的IR 把他 分到大人的甜點
有一種成穩口味的甜點
表皮是蛋白加糖做成的我猜~呵呵

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顏色跟裝潢很相配
一直不停的被他們的裝潢吸引
其實我很喜歡的牆面壁用色
很大膽!!
黃色粉紅~配合得很協調喔!


 
黃色的沒拍出來~

我夢想的窗戶~
一直很想要的窗戶~~就是因為看到窗戶~一直很想走進來ㄏ ㄏ
超級想把我的燈放上去~~好適合這個窗戶阿~
想把整個窗檯A回家~ㄏㄏㄏ
 

 

門也好漂釀~

他們的菜單製作的也很SMART喔~我覺得很有人情味
他們拿相本來作菜單本~
隨時都可以變化菜色給客人看!

還有主菜的~



讓我很想A走的還有他們的水壺~ 水壺超吸睛!!


沒有拍到他的外觀有點可惜
但是這家店真的很顧眼睛!
用品都很可愛~很有雜貨風~
也許不是很貴的東西 但是IR覺得他們很用心搭配
注意小細節的店~ 我喜歡降的店!  

下次再來吃下午茶^__^*

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1樓
電話: 02 2367 7862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e-petit-p%C3%A2tissier-%E9%9B%B7%E6%96%AF%E7%90%86/253752649551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