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4/16
來到了日光~ 除了看世界遺產之外~ 就是要吃YUBA!!

日光名產ゆば・湯葉・YUBA・豆皮也是必吃項目!!! 在日光路上可以看到傳統的日式YUBA湯麵或是其他的料理
我在東照宮的山腳下 被這家位於2樓的CAFE吸引進去  
中午時間點了LUNCH MENU中最貴的餐點- YUBA丼飯
くみ上げゆばのとろゆばごはん BOWL OF RICE TOPPED WITH YUBA

豆皮(YUBA)丼飯+ 味增湯
請仔細看圖片中的蛋的部分
蛋的下面就是YUBA
YUBA的下面是生菜
生菜的下面是紫米飯混白飯

 

 
首先淋上醬油 把蛋戳破~嘿嘿~
蛋汁就慢慢的流出來~~WOW~~
白白的YUBA就沾到了蛋汁 ~OH YA!

伴著醬油與蛋汁與豆香 在嘴裡漸漸散開
在加上生菜清脆的口感~ 濃烈之後清爽
配著紫米有點硬硬的口感~軟軟又硬硬
哇)))))))))))))))) (流口水中.....)再加上一些芥末 呵呵呵好好吃 好鮮美

爬了東照宮的疲憊後的REFRESH~ 我能夠呼吸了!!!

喜歡日式料理中丼飯配上味增湯~
因為丼飯的內容物通常很單一口味 ><"
不像中式的餐點味道會在嘴巴中不停的轉換
我的YUBA吃久了舌頭就沒了味覺.....
喝一口味增湯 在一邊吃YUBA丼 舌頭又活過來了!!!
越吃越有味 很大一碗 又吃光光~~呵呵

甜點來了)))))) 是YUBA布丁
ユバプリンYUBA PUDDING

 
吃起來好綿~~ 好綿~~
布丁的上面我最愛的黑糖醬
我想店家為了要配合日光名產硬要做出豆皮類的甜點
所以
布丁本身是豆乳口味~然後再上面放上豆皮
感覺沒甚麼....不過.....
吃起來~~好濃郁的豆香 而且布丁的口感又很清爽
天氣好悶熱的今天 要能來吃一下就可以消暑氣
而且也不會太甜 ^____^* 好想吃......

吃甜點也要配飲料
我點了一杯非常令人喜歡的拿鐵~
奶泡超級多)))))) 好愛好愛(大心)~~大推!!!




咖啡送來的時候 我有一點傻眼><
因為奶泡也太高了吧........
但是嘴巴下去的時候
嘴巴整個是陷在奶泡裡~~綿~綿~綿~ 沒有喝過降子的拿鐵~~旋轉~~
除了外觀高~杯子裡面也還有!!!
呵呵
大概是我太開心 我看到拿鐵的時候 店員一直在看我喝
真的超特別

這家餐廳的料理真的很特別 尤其到了飲料 大喜
來看超級高的奶泡^^

好好喝~ 綿綿的拿鐵~好想他~

這家店的風格我也很喜歡~ 很原木的雜貨復古休閒風
而且他門的收銀機也是復古的款~ 超可愛 還有一些舊舊的電器 復古家具
超有型
很舒服的環境 沒有很商業的感覺 有種人文的fu

不好意思一直拿著照相機一直拍= ="

小小的店很有型
跟他門提供餐點的擺盤也很合~ 店裡就是這個FU~淡淡的復古和洋風味



她們到晚上也有賣酒類~ 包含豆乳口味的.....

被吸引進這家店的原因

是從一樓看到他門的玄關



跟其他的日式料理店很不一樣
還有隻喵喵裝飾品

從外面窗戶還會看到有客人坐在裡面 感覺view很不錯
不過我上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窗邊坐位了 可惜

他門的樓梯玄關


整個很有stylE

到日光也不妨來點不一樣的餐點^^

他們的網址
http://www.lancatlgue.com/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 愛雜貨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